-BlueJasmine-

EXO乙女文写手

  “哥,上去感受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大不了的,有很多人想听live,那就爽快得唱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音感会看到这里的时候有点惊讶也很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刻意地把某些敏感的话模糊得说,我从字里行间解开这心照不宣而令人动容的兄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EXO告诉我们一个简单朴素的道理,不管外在的声音怎样审判你,都不会影响我对你的支持和爱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生和事业总会遇到不平顺,当手牵着手走过曾经的我们再次遭遇困顿,不会怯懦地向铺天盖地的指责与谩骂低头,不会抛下每一个一起从平地起高楼的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EXO这么多年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,每次你以为他真的要玩完了,他却还是一如既往的无畏,不动声色大大方方地整理好一切。

  这不就是EXO吗?如果脆弱得不堪一击,那样的话就不会是EXO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的张牙舞爪在他眼中像是尘埃,他远比你想象得游刃有余。

        逆境是对英雄的考验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英雄不会倒下而是成长为更好的英雄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使在深渊之中也仰望星辰,在暗无天日的黑夜里也寻找光明,在重压下也有直视利刃的风雅,身处困境也要向死而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会再次地一起走在“洒满耀眼白星 心动的此路”。只是时间问题,又有什么大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什么时候初雪呢?💗

评论

热度(10)